即時體育

港超|流浪新季陣容變動大 總監李輝立稱對足總改觀 讚新CEO有魄力  (16:55)

上季港超護級組冠軍標準流浪今早(6日)在九龍灣公園球場正式開操,新季陣容變動頗大,迎來不少新兵。總監李輝立主動稱在維持8隊港超一事上對香港足總改觀,更大讚新任行政總裁譚秋朗願徵詢球會意見:「其魄力和精神值得一讚。」

流浪今季26人名單中,從退出港超的愉園簽入林衍廷、余在言及楊迪麟等小將,再從東方龍獅簽入鄭子森及借用劉學銘,以及相隔7年重返流浪的天水圍飛馬隊長門將梁興傑。上季約滿的港足中場陳肇鈞亦有跟操,料會重簽球隊。李輝立透露,外援除了重簽舊將巴辛,並從港甲凱景羅致韓籍後衞金旻奎,以及舊將歐陽耀冲介紹的日籍中堅林遼太,前者已隨隊,後者仍待批簽證來港,同時會將李藹軒、周家樂及陳潤潼外借至香港U23。

李輝立稱,今季班費維持600至700萬元,現時人腳因外援未歸隊仍未齊整,期望球隊在季初菁英盃踢出拼搏精神搭救:「今季多新人都不期望排名,護級成功先。(今季沒有降班)咁都希望可打起班青年球員。」他又寄語過去兩季少上陣的劉學銘珍惜機會,至於上季曾言論性騷擾女球證而被重罰停賽的林衍廷,李稱簽約前已約法三章,要求對方「用對腳踢波勿浪費天賦,不要再衰多口」,若再犯將即時趕走。會長莫耀強稱,今季目標可多兩名球員入選港隊,又指今季球市艱難,各方已努力維持8隊參賽。

足總建立香港U23新軍後,李輝立主動稱對足總改觀,並讚新任足總行政總裁譚秋朗「真的好落力做嘢」:「他在公關做得很好,《鳳凰計劃》之後我未見過有一個足總CEO是會走來拜訪及徵詢球會意見,可能大家是華人溝通得到,以前外籍CEO長年都很少關注球會需要。新CEO亦落力邀請港會或北區升班,他此前對本地足球全無認識,所以其魄力和精神令我改觀,值得一讚。」

梁興傑稱因太太和兒子都是11月生日,今季將穿起流浪11號球衣把關,期望爭取上陣機會,以保持入選港足,亦對前會飛馬退出感可惜:「希望自己踢得幾年得幾年,仲會享受做職業球員工作。」陳肇鈞稱仍在跟流浪談新約,承認目前以自己情况要留球圈,流浪似乎是最佳選擇,因相對可有較多上陣時間:「無打算退役住,最終都是看自己捱不捱和接受。」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南美大戰離奇腰斬 巴西衛生部門比賽中途介入 驅逐違防疫阿根廷球員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|阿富汗兩將閉幕禮持旗 東京交棒巴黎3年後辦奧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|朱文佳羽毛球SH6級僅負奪銀  盼外界續關注運動員  港隊2銀3銅謝幕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港超 標準流浪 九龍灣公園球場 林衍廷 余在言 楊迪麟 李輝立 香港足總 梁興傑 陳肇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