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殘奧|輪椅劍擊隊4強負中國 銅牌戰最後一擊爭上頒獎台 (17:25)

香港輪椅劍擊隊今日(29日)續戰東京殘奧,但3名女將面對老對手中國隊再次失利,以33:45落敗後跌入花劍團體賽銅牌戰,預料稍後對陣匈牙利隊,成為今屆最後爭牌機會。

港隊女將余翠怡、鍾婉萍及吳舒婷在小組賽次名出線,打入4強後遇上在另一組3戰全勝首名晉級的中國隊。面對老對手榮靜,打頭陣的余翠怡先輸2:10,但A級劍手吳舒婷在第3局面對B級的中國隊劍手,打出一局13:2,可惜她與、余翠怡、鍾婉萍在餘下局數均失利,終以33:45敗陣,跌入銅牌賽。

港隊在一連5天輪椅劍擊項目出戰重劍及花劍項目,今天的煞科日賽事因技術問題延遲多時,港隊稍後再上場爭牌,力求把握最後機會踏上頒獎台。

相關報道:東京殘奧|輪椅劍擊隊團體賽次名出線 再遇中國隊爭入決賽

其他報道:英超|C朗減薪回巢仍成最高薪魔兵 祖雲失大將首擊吞敗

相關字詞﹕輪椅劍擊 余翠怡 吳舒婷 港隊 花劍 東京殘奧 體育 編輯推介 鍾婉萍 4強 銅牌戰 中國隊 匈牙利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