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C朗減薪回巢仍成最高薪魔兵 祖雲失大將首擊吞敗 (16:28)

英國傳媒今晨(29日)報道,36歲的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回巢曼聯後,減薪600萬鎊(約6430萬港元),但周薪38.5萬鎊(約410萬港元),仍超越隊友周薪37.5萬鎊的迪基亞,成為英超最高薪球員。另外,祖雲達斯剛進入「後C朗時代」,即在意甲大熱倒灶,以0:1不敵「升班馬」安玻里,並勢借用愛華頓前鋒摩斯堅恩增強鋒力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C朗經理人佐治文迪斯為了在周二轉會窗關閉前促成交易,將C朗返回曼聯的年薪減至2000萬鎊(約2.1億港元),平均周薪38.5萬鎊,較在祖雲達斯時的50萬鎊(約536萬港元)少11.5萬鎊,但仍趕過迪基亞成為英超「打工皇帝」。曼聯雖於上周五同意簽入C朗,但這名葡萄牙隊前鋒仍需在里斯本通過體檢,才可正式宣布第二度加盟,並有消息稱翼鋒丹尼爾占士日內勢被外借。

失去C朗的祖雲達斯今晨續戰意甲,被安玻里鋒將李安納度文古素一箭定江山,爆大冷主場以0:1落敗,亦是客軍21年來首勝「斑馬兵」。回巢執教祖雲的艾歷尼說:「C朗效力這球隊3年取得不少入球,是出類拔萃的球員,可是我們由現在開始不能再想他了。我擁有一支優秀的球隊,卻不能每仗都控制戰局。球隊現在需要的是團結一致,這將有利我們未來打拼。」

祖雲正急覓前鋒填補C朗空缺,據報有望借用愛華頓的摩斯堅恩。這名21歲意大利籍前鋒是祖雲青訓產品,2019年轉會「拖肥」,去季被借至巴黎聖日耳門,今日已現身都靈機場。他於2018年首次代表意大利隊出賽,已上陣9次入2球,卻未能出席今夏的歐洲國家盃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C朗「棄城回魔」費格遜般費居功 料下月鬥紐卡素首亮相 今季或難披經典7號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|輪椅劍擊隊團體賽次名出線 再遇中國隊爭入決賽

 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C朗 曼聯 祖雲達斯 周薪 意甲 安玻里 艾歷尼 摩斯堅恩 愛華頓 迪基亞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