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殘奧|輪椅劍擊隊團體賽次名出線 再遇中國隊爭入決賽 (15:17)

繼乒乓小將王婷莛昨日(28日)在東京殘奧奪銅,港隊今日於輪椅劍擊花劍團體賽繼續衝牌,3名女劍客在小組以2勝1負次名刺進4強,下午爭入決賽力求在此項開齋。

輪椅劍擊隊過去是港隊殘奧的獎牌大戶,但今屆在個人及團體賽接連失利,余翠怡亦未能如過去4屆般殺入個人賽決賽。她今早伙拍同屬A級的吳舒婷及B級劍手鍾婉萍,在女子花劍團體賽合力出戰今屆最後一擊,早上面對烏克蘭隊回復勇態,9局之中只有3局不敵對手,余翠怡在第2局更打出10:1,終以45:34大勝拔頭籌。

她們轉戰美國隊,亦在全程領先下以45:14輕取對手,但壓軸一仗面對意大利隊陷入苦戰,終以32:45落敗,在小組累積2勝1負次名出線,意大利隊則首名晉級4強。港隊稍後在4強惡鬥另一組首名出線的中國隊,爭取決賽席位,敗方將落入銅牌戰。

而泳將陳睿琳出戰女子SB14級100米蛙泳初賽,做出1分25.02秒的個人最佳時間,惜總排名只列第11,無緣決賽。

相關報道:王婷莛女乒摘銅 教練:青訓小收成 余翠怡花劍8強止步 今戰團體賽

其他報道:恩師隊友造就C朗再成魔 費格遜般費游說居功 或9‧11主場首亮相

相關字詞﹕輪椅劍擊 余翠怡 吳舒婷 港隊 花劍 陳睿琳 游泳 蛙泳 個人最佳 東京殘奧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