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殘奧|港輪椅劍擊隊銅牌戰失利 明日個人賽再爭勝 射手危家銓闖淘汰賽 (17:29)

肩負獎牌希望的香港輪椅劍擊隊,今日(27日)於東京殘奧銅牌戰再次失利,在女子重劍團體賽敗予俄羅斯殘奧會後,無緣奪得此項獎牌,3名女將明日轉戰A級及B級花劍個人賽力求開齋。而射箭男將危家銓出戰複合弓公開組個人賽,在36位射手中以30名躋身64強。

港隊三劍客余翠怡、鍾婉萍及吳舒婷繼小組賽敗仗後,下午再於銅牌戰遇上俄羅斯殘奧會劍手,余翠怡雖一度將比數拉近至只落後6劍,吳舒婷在第8局亦嘗試追近對手,惟守尾門的余翠怡在壓軸一局打成4:5,港隊終以34:45落敗,與銅牌擦身而過。她們在團體賽以第4名畢業後,將於明早轉戰女子A級及B級花劍個人賽。

而首征殘奧的射手危家銓今日登場,在男子複合弓公開組個人賽以667環名列30,躋身淘汰賽64強,明日轉戰伊拉克射手爭晉級。

相關報道:東京殘奧|17歲王婷莛闖乒乓4強穩袋獎牌 輪椅劍擊隊闖4強續爭入決賽

其他報道:歐聯抽籤|曼城分組賽大戰PSG 美斯或與C朗再相逢 (附分組名單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余翠怡 輪椅劍擊 鍾婉萍 吳舒婷 港隊 體育 銅牌戰 重劍 危家銓 射箭 複合弓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