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抽籤|曼城分組賽大戰PSG 美斯或與C朗再相逢 (附分組名單) (02:11)

歐聯分組賽今晨(27日)抽籤,有美斯加盟的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(PSG),抽中與英超冠軍曼城同處A組。「藍月」一旦如近日盛傳所言成功羅致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,兩大球王將會披上新球衣後,再次在歐聯場上碰頭。

今季歐聯分組賽於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抽籤,32隊分成8組,由車路士名宿艾辛及伊雲奴域以嘉賓身分抽籤。上季歐聯亞軍曼城在A組遇上今夏得到多名巨星加盟的PSG,成為今屆分組賽最矚目大戰,同組還有德甲的RB萊比錫及比利時球隊布魯日;巴塞隆拿及祖雲達斯上屆被編在G組,已讓美斯與C朗狹路相逢,而美斯亦將遇上昔日恩師兼曼城領隊哥迪奧拿。

巴塞隆拿亦會與曼聯分途上演「復仇之戰」,巴塞隆拿在前屆歐聯8強以2:8被拜仁慕尼黑血洗,現於E組再次相遇;曼聯於上屆歐霸盃決賽對維拉利爾戰至互射12碼飲恨,兩隊如今在F組重遇,合演上屆歐霸決賽「翻版」。

至於上屆歐聯各大獎項,冠軍車路士成大贏家,中場佐真奴費路榮獲年度最佳球員,杜曹成為最佳教練,艾度亞文迪及尼高路簡迪分別奪得最佳門將及中場獎項;曼城的魯賓戴亞斯及多蒙特的艾寧夏蘭特則當選最佳後衛及前鋒。

歐聯分組賽抽籤結果

A組:曼城、巴黎聖日耳門、RB萊比錫、布魯日

B組:馬德里體育會、利物浦、波圖、AC米蘭

C組:士砵亭、多蒙特、阿積士、比錫達斯

D組:國際米蘭、皇家馬德里、薩克達、舒列夫

E組:拜仁慕尼黑、巴塞隆拿、賓菲加、基輔戴拿模

F組:維拉利爾、曼聯、阿特蘭大、年青人

G組:里爾、西維爾、薩爾斯堡、禾夫斯堡

H組:車路士、祖雲達斯、辛尼特、馬模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|49歲新丁危家銓出戰複合弓個人賽 劍后余翠怡放眼團體賽(附賽程) 

其他報道:英超|哥迪奧拿2023年或離曼城 下站冀教國家隊 傳C朗獲藍月招手

相關字詞﹕歐聯抽籤 分組賽 巴塞隆拿 曼聯 曼城 PSG;巴黎聖日耳門 拜仁慕尼黑 體育 利物浦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