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哈利卡尼撰文向熱刺表忠 結束轉會風波 (21:10)

熱刺前鋒哈利卡尼今晚(25日)發文,明確表達留隊意願,意味他不會在今夏加盟另一英超球會曼城,令轉會風波正式落幕。這名英格蘭隊隊長料入選歐洲協會聯賽附加賽大軍,希望於香港時間周五凌晨對葡超球隊費利拿時,收復上周首回合落敗失地。

哈利卡尼的6年合約完成一半,但熱刺至今仍未打破錦標荒。他上月領英格蘭隊在歐洲國家盃奪亞,之後未準時歸隊,被炒作為要求離隊轉投曼城。在復操提升狀態期間,他缺陣兩場比賽,至上輪英超對狼隊一仗後備落場,首次在新帥紐奴麾下上陣,今日再發文表示:「感謝熱刺球迷再入場支持球隊,以及過去數周其他形式的支持。我今夏會留在熱刺,百分百專注助球隊力爭佳績。」曼城方面據報近月曾報價,但熱刺無意繼續磋商。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|17歲智障飛魚陳睿琳100蝶「梗頸四」 僅慢亞洲紀錄0.2秒

其他報道:轉會︱皇馬首報價求購麥巴比失敗  傳PSG索價最少2億歐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轉會 英超 熱刺 曼城 哈利卡尼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