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︱皇馬首報價求購麥巴比失敗 傳PSG索價最少2億歐元 (19:15)

歐洲足球轉會窗距離完結進入倒數一周,焦點放在巴黎聖日耳門(PSG)高薪簽入美斯後,會否放走主將基利安麥巴比,從而引發連鎖反應。皇家馬德里今晨(25日)正式報價1.6億歐元(約14.6億港元),但據報PSG要2億歐元(約18.2億港元),才願意坐到談判桌前。

皇馬近年已多次傳出渴望簽下麥巴比,最終在今晨首次報價1.6億歐元,法國傳媒起初稱PSG將文件打回頭,但亦有消息稱這支法甲豪門只是傾向拒絕,未正式聯絡皇馬。麥巴比有傳不下6次拒絕PSG的續約要求,希望積極推動轉會,近日更在一個訪問中稱:「法甲不是現時世上最佳聯賽,但我作為標誌性球員,有責任推動聯賽發展。」

事件後續未知發展如何,因為據報雙方估算相當分歧,傳PSG或「吊高來賣」,覺得兩年未作大收購的皇馬,從華拉尼及馬田奧迪加特套現8000萬歐元後,可提高對麥巴比的出價至2億歐元左右,甚至期望打破尼馬於2017年加盟時創下的2.22億歐元世界紀錄。成事的話,麥巴比的前球會摩納哥會獲兩成轉會費分紅。惟皇馬方面或考慮待麥巴比明年約滿,才免轉會費搶人。西班牙傳媒認為今次出價,更可能是會長皮里斯兌現競選承諾的舉動,反是PSG面臨人才兩失的局面。

麥巴比的轉會牽連甚廣,意大利傳媒報道,PSG有意斟介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,與美斯及尼馬合組夢幻鋒線。惟C朗據報對此毫無興趣,反希望轉投英超的曼城,但祖雲要求一筆數千萬歐元轉會費是交易障礙。

其他報道:東京殘奧|17歲智障飛魚陳睿琳100蝶「梗頸四」 僅慢亞洲紀錄0.2秒

其他報道:港超|傑志與丹恩奴域續約至2023年6月 金東進首任主帥盼保藍鳥風格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轉會 法甲 西甲 意甲 英超 巴黎聖日耳門 皇家馬德里 祖雲達斯 曼城 基利安麥巴比 美斯 基斯坦奴朗拿度 編輯推介 C朗拿度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