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殘奧|17歲智障飛魚陳睿琳100蝶「梗頸四」 僅慢亞洲紀錄0.2秒 (17:22)

手握亞洲紀錄的17歲港隊「飛魚」陳睿琳,今午(25日)於東京殘奧得100米蝶泳「梗頸四」,未能成為香港代表團今屆首名獎牌得主,但疫下久疏戰陣仍游出1分06.65秒,與自己保持的亞洲紀錄僅慢0.2秒。

智障泳手陳睿琳於女子S14級蝶泳決賽排在第3線,初賽成績最快的俄羅斯殘奧會代表Valeriia Shabalina,以及初賽第2的澳洲隊泳手Paige Leonhardt,各列第4及第5線出賽,最終港將陳睿琳游出1分06.65秒奪得第4名銅,較奪金的Valeriia Shabalina慢3.06秒,後者以1分03.59秒打破世界紀錄。

陳睿琳與港隊受疫情影響,相隔逾一年未有出戰國際賽,她回歸大賽即迎來個人首個殘奧舞台,可惜未破自己的1分06.45秒亞洲紀錄。隊友張可盈今仗以1分11.29秒名列第8,同樣未破自己在初賽做出的1分10.68秒個人最佳時間。

港隊今日尚有乒乓球女將王婷莛及吳玫薈,分途出戰TT11級單打小組賽。二人分別以局數3:1擊敗法國隊及東道主日本隊球手,旗開得勝,明日續在小組對陣俄羅斯奧委會及烏克蘭隊對手。

相關報道:東京殘奧開幕|港持旗手任國芬偕許家俊登場 團長望12天征途為港送好消息

其他報道:港超|傑志與丹恩奴域續約至2023年6月 金東進首任主帥盼保藍鳥風格

相關字詞﹕東京殘奧 港隊 體育 陳睿琳 鄧韋樂 張可盈 吳玫薈 王婷莛 編輯推介 游泳 乒乓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