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U20田徑世青賽|張紹衡決賽再破分齡香港紀錄 110米跨欄名列第7寫歷史 (22:05)

港隊新星張紹衡今晚(21日)歷史性出戰U20世青賽跨欄決賽,以香港第一人身分再寫110米跨欄分齡香港紀錄,名列第7。

戴着眼鏡上陣的張紹衡今晚在肯尼亞續戰U20田徑世青賽,他在初賽及準決賽兩度推前分齡港績,這次在決賽排第8線挑戰多名世界級強手,起步稍為落後下在中段逐漸追上對手,但始終未能憑後勁追回差距,以13.53秒名列第7。雖然未能爭上較佳排名,但他兩天內第三度打破由王珞僖於2017年創下的分齡香港紀錄,較自己在準決賽做出的時間快0.04秒,相較出征今仗前的個人最佳(PB),更總共將時間大幅推前0.54秒。

這名19歲「小欄王」剛於香港華仁書院畢業,早前「戰畢」文憑試便為今仗準備;U20世青賽欄高0.99米,料他將向1.06米的高欄賽事進發。而法國隊代表Sasha Zhoya今仗以12.72秒奪金,打破U20世界紀錄,牙買加隊及波蘭隊選手各奪銀、銅牌。

相關報道:U20田徑世青賽︱張紹衡一日兩破分齡港績 闖明晚110米欄決賽

其他報道:英超|利物浦兩球挫般尼 沙拿食詐糊 無礙高普信任或予最高薪合約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田徑 U20田徑世青賽 張紹衡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