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U20田徑世青賽︱張紹衡一日兩破分齡港績 闖明晚110米欄決賽 (22:23)

港隊在肯尼亞本周舉行的U20田徑世青賽,僅派張紹衡出戰男子110米跨欄,但這名小將今日(20日)連續兩場均刷新本地青年紀錄,以初賽第8快及準決賽第7快的時間,晉身明晚9時15分的決賽。其中在準決賽跑出13.57秒的成績,較港將王珞僖保持4年的舊紀錄快0.3秒。

張紹衡是應屆文憑試(DSE)考生,19歲的他剛畢業香港華仁書院,他今日在U20田徑世青賽男子110米欄初賽,先以破香港分齡紀錄13.72秒晉身準決賽,休息數小時後再戰準決賽,排第2組第9線,他最終跑出13.57秒,以小組第3名及總成績第7名晉身決賽,再次打破PB(個人最佳成績)之餘,更一日內兩度刷新港青紀錄,將王珞僖於2017年底的13.87秒香港U20分齡紀錄,推進0.3秒。在準決賽跟張紹衡同組的法國選手Sasha Zhoya,則以12.93秒率先衝線及首名晉級,並打破U20世界紀錄。

其他報道:全運|港隊逾百運動員出征 多於一間電視台洽購轉播權

其他報道:全運|拳后曾海蘭偕教練姊曾海芬出征 冀延續佳績攜手衝牌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田徑 香港運動員 跨欄 張紹衡 U20田徑世青賽 男子110米跨欄 王珞僖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