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利物浦兩球挫般尼 沙拿食詐糊 無礙高普信任或予最高薪合約 (21:27)

利物浦今晚(21日)憑迪亞高祖達及沙迪奧文尼建功,主場以2:0擊退般尼。另一鋒將穆罕默德沙拿曾食詐糊,但賽前獲領隊高普確認,已與球會展開續約談判,或成為隊史最高薪球員。

沙拿在3年前加盟首季即膺英超神射手,並簽下5年長約,再助球隊連奪歐聯及英超冠軍。隨着合約履行逾半,一直傳他有意接受新挑戰,但高普在今仗賽前表示:「只餘兩年(合約),你能想像有這些討論。有決定的時候,便會跟大家公布。」高普更明言自己有參與當中的決策,最多只是缺席過數次會議。網站Goal.com稱利物浦提出的新合約會去到2025年,周薪由20萬鎊提升25萬鎊(約265萬港元),成為紅軍隊史最高薪球員。

利物浦今晚在英超次輪頭場出擊,中場線因法賓奴泰華利斯繼父突然過身而缺陣,有青年軍哈維艾利諾首次於英超正選。18歲的艾利諾在上半場差點助攻沙拿入球,但沙拿越位在先。紅軍半場仍憑左後衛森美卡斯助攻,祖達頂入頭槌領先。般尼易邊後亦有箭頭艾殊利班尼斯,其餘時間進攻缺乏威脅。利物浦終在69分鐘由一次右路短傳組織,由阿歷山大阿諾特斜傳沙迪奧文尼,再次射破尼克普比,奠定2:0勝局,開季兩戰入5球兼保不失,暫升榜首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何詩蓓返教會分享 解答小孩背泳不撞頭之謎 憶因傷見15醫生勉同路人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︱港將遊主題樂園 杜凱琹挑戰李靜:睇吓有冇「膽生毛」(多圖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利物浦 般尼 穆罕默德沙拿 迪亞高祖達 高普 哈維艾利諾 沙迪奧文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