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︱拿度因傷宣布避戰今年餘下比賽 美網缺兩天王 (23:05)

西班牙名將拿度復出不久再養傷,今日(20日)宣布今年餘下時間都不會出賽,意味月底的美國公開賽,將由世界一哥佐高域,力抗一眾未有大滿貫的後輩。

35歲的拿度已因為左腳受傷,自6月法國公開賽4強出局後,已缺席今夏的溫布頓錦標賽及東京奧運,在上周的華盛頓公開賽則第2場便落敗,今日稱:「我的腳已逾一年超負荷,我要些時間去解決或最少改善這問題,從而令我未來數年還有選擇的機會。與團隊商量後,決定2021年都不會再比賽。」在拿度宣布退出美網前,宿敵費達拿已因膝傷棄賽,奧地利的堤安姆亦因手腕問題,放棄衞冕。

至於在今晨的辛辛那堤賽,世界二姐大坂直美全場多達41次無壓力犯錯下,爆冷不敵世界排名低74位的瑞士球手泰希文,於16強出局。至於世界一姐巴迪則順利晉級。

其他報道:歐協聯|熱刺副選不敵葡超隊首戰失利 前帥摩連奴領羅馬響頭炮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何詩蓓商場見面會分享征奧經歷 鼓勵小泳手堅持夢想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網球 拿度 美網 費達拿 收咧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