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協聯|熱刺副選不敵葡超隊首戰失利 前帥摩連奴領羅馬響頭炮 (15:03)

熱刺在英超首輪勇挫曼城,但今晨(20日)轉戰歐洲協會聯賽附加賽無以為繼,大幅輪換下首回合作客以0:1不敵葡超的費利拿,且沒有中目標攻門,成為七大聯賽唯一落敗球隊。另一場,熱刺前帥摩連奴帶領的羅馬,作客以2:1力挫土耳其的特拉布宗,取得上任後首場正式賽事勝仗。

熱刺今場沒有帶同英超正選11人及射手哈利卡尼出征,3名新兵翼鋒拜仁基爾、中堅基斯甸羅美路及門將高連尼悉數正選,是役面對上季葡超第5的費利拿,即使控球率高達64%,但全場3射0中,完半場前更被敵鋒盧卡斯施華謝西斯單刀破門。然而,熱刺新帥紐奴賽後表明,是役旨在讓後備球員寓賽於操,「重新再選也會以副選出征,今季需要這班球員」。熱刺下周五重返主場出戰次回合,

至於卡尼離隊一事,熱刺據報在尋找繼承者上碰壁,因為列斯聯前鋒班福特昨已續約,而費倫天拿射手杜辛華荷域據報獲曼城加入爭奪,球員仍有留隊的機會。

熱刺前帥摩連奴領軍的羅馬,縱新加盟的譚美艾巴謙未能趕及粉墨登場,仍憑羅倫素柏歷堅尼於下半場打破僵局,加上烏茲別克籍新兵蘇梅洛度夫完場前建功,作客以2:1險勝土耳其的特拉布宗,為摩帥取得上任以來首場正式賽事勝仗。摩連奴賽後謙稱,對手不易應付,認為水平更像是歐聯附加賽,但不忘牙擦地說:「如果球隊可做到我的要求,我們可以贏10:0,但對手今仗表現很好,的確製造了不少麻煩。」德甲的柏林聯、法甲球隊雷恩及荷甲的飛燕諾亦淨勝對手。

歐協聯是今屆歐洲足協新設的第3級別歐洲賽,22支附加賽勝方將打入分組賽,另外10隊則是次級歐洲賽歐霸的附加賽負方。今晨歐霸附首回合後,荷甲的阿爾克馬爾、羅馬尼亞的克魯日相信亦要轉戰歐協聯,但蘇超班霸些路迪及格拉斯哥流浪等料晉級。

其他報道:足總擬組青年隊戰港超 仿效香港08模式 下周五前定成事與否

其他報道:柏度下馬投拉素 直接加盟死敵 36年來首人

相關字詞﹕熱刺 英超 歐洲協會聯賽 費利拿 葡超 哈利卡尼 紐奴 班福特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