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何詩蓓商場見面會分享征奧經歷 鼓勵小泳手堅持夢想 (17:25)

東京奧運「銀牌飛魚」何詩蓓今午(20日)在商場舉辦見面會,吸引過百市民圍觀;她分享征奧經歷之餘,更帶同奧運銀牌鼓勵現場的小泳手堅持夢想。何詩蓓表示下周將重返賽場,赴意大利出戰新季國際游泳聯賽(ISL)。

何詩蓓今午在金鐘一間商場出席見面會,於台上簡單分享奧運體驗,獲大會安排兒時教練Michael Fasching現身送上驚喜。Michael表示奧運前後有傳短訊鼓勵愛徒,但熟知對方出賽期間習慣少看手機,故待奧運結束才再聯絡。何詩蓓其後與小泳員對談,笑稱最初習泳亦常覺「好悶」,幸好逐漸找到樂趣和目標,她又讓小泳員親手觸摸奧運銀牌,勉勵他們繼續堅持,其後再為數十名小泳手逐一簽名及合照。

這名東奧雙料銀牌得主連續第3日出席公開活動,但亦有保持訓練,今早於社交平台分享與奧運戰友楊珍美等健身。何詩蓓表示戰畢奧運已馬上復操,亦即將再踏征途:「回港後沒休息太多,很快就恢復訓練,因為接下來要參與ISL,下周已是意大利首站比賽。」

其他報道:歐協聯|熱刺副選不敵葡超隊首戰失利 前帥摩連奴領羅馬響頭炮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聯名宿丹尼士羅患腦退化症 嘆將漸忘心愛的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東京奧運 奧運 東奧 何詩蓓 游泳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