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阿仙奴證實4將確診 奧巴美揚病癒勢復出鬥車路士 (18:20)

阿仙奴兩大前鋒奧巴美揚及拿卡錫迪,早前於英超開鑼戰前夕突然缺陣,球隊最終作客0:2不敵「升班馬」賓福特。「兵工廠」今日(20日)證實,這兩名前鋒在內的4名球員早前均確診新冠病毒,但透露隊長奧巴美揚已病癒,有望後晚主場大戰車路士復出候命。

阿仙奴在官網宣布,奧巴美揚、拿卡錫迪、韋利安及溫拿臣均染疫,其中奧巴美揚最新檢測已轉陰性即將復操,聯同韋利安於後晚對車路士前最後評估狀况。拿卡錫迪及溫拿臣則仍未康復需避戰。此外,兵工廠補充,中場湯馬士柏迪、尼基迪亞及加比爾馬加希斯仍在養傷,預計本月底至下月初復操。

此外,上季中借到阿仙奴至季尾的皇家馬德里中場馬田奧迪加特,今日正式落實加盟兵工廠,由上季11號球衣改穿8號。這名22歲挪威國腳據報簽約5年至2026年,轉會費3000萬鎊(約3.2億港元),他上季中起以借用形式在阿仙奴效力半季,上陣20場入2球及交出2次助攻,如今終於告別連續5季外借生涯。不過,阿仙奴確認,由於轉會手續及簽證未完成,奧迪加特未能趕及在今輪對車路士上陣。

另邊廂,多支英超球隊的英籍球員相繼落實續約。列斯聯射手班福特及修咸頓隊長禾特普斯,分別與球會續下一紙5年長約;今季改穿7號的李斯特城翼鋒哈維班尼斯,則續約4年至2025年。

其他報道:歐協聯|熱刺副選不敵葡超隊首戰失利 前帥摩連奴領羅馬響頭炮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何詩蓓商場見面會分享征奧經歷 鼓勵小泳手堅持夢想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阿仙奴 兵工廠 奧巴美揚 拿卡錫迪 馬田奧迪加特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