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C朗屢傳回巢皇馬 澄清「故事已寫完」 祖雲勢以3.2億購盧卡迪利 (18:46)

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今夏一直盛傳回巢皇家馬德里,他今晨(18日)在Twitter發表聲明,堅稱「皇馬故事已寫完」,又稱打破緘默的原因是,「我不能允許再用我的名字炒作轉會新聞」。

C朗與祖雲尚餘1年合約,上季結束後便傳言會返回皇馬,36歲的他表示:「皇馬故事已寫完。它已被記錄在文字、數據、獎盃、冠軍、紀錄和傳媒標題上……我知道真正的皇馬球迷,將繼續把我放在他們的心裏。」他又稱轉會的謠言,對其他球會、他們的職球員及聯賽都欠尊重,卻又「沒有人關心或試圖找出真相」。

在C朗的這次澄清前,第二度執教皇馬的安察洛堤已在Twitter寫道:「C朗是皇馬的一個傳奇,我愛戴他,尊敬他,但我從沒想過簽回他;我們需向前邁進。」惟續有消息指C朗仍有機會投入巴黎聖日耳門(PSG)或曼城懷抱。另外,網站Goal.com證實,祖雲已同意收購薩斯索羅的文路爾盧卡迪利。據報這名協助意大利隊贏得歐洲國家盃冠軍的23歲中場,轉會費為3500萬歐元(約3.2億港元)。「斑馬兵」又斥資400萬歐元(約3650萬港元),與巴甲球會山度士的19歲前鋒卡奧佐治簽約5年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全紅嬋名字被逾十品牌申請註冊 中國奧委會籲勿惡意搶註商標

其他報道:德超盃|拜仁熱身穿9號波衫悼梅拿 挫多蒙特送拿高斯文上任首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C朗 祖雲達斯 意甲 皇家馬德里 安察洛堤 文路爾盧卡迪利 歐洲國家盃 卡奧佐治 山度士 曼城 轉會 巴黎聖日耳門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