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超盃|拜仁熱身穿9號波衫悼名宿梅拿 挫多蒙特送拿高斯文上任首冠 (16:25)

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今晨(18日)在德國超級盃梅開二度,協助拜仁慕尼黑作客以3:1輕取宿敵多蒙特,第9次奪標,六度領軍的新帥拿高斯文首響勝鼓。兩軍此役臂纏黑紗比賽,悼念周日離世的前西德隊名宿「轟炸機」梅拿。倒戈的「羅拔仔」已連續14仗建功,打破了個人紀錄,但仍少隊史紀錄保者梅拿兩場。

拜仁球員此役穿上印上梅拿字樣的9號戰衣熱身,與多蒙特球員賽前一起默哀,其間攻擊球員湯馬士梅拿舉起梅拿球衣,門將紐亞亦手持印上「多謝謝特(梅拿)」字樣的戰衣。

拜仁於41分鐘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打開紀錄;湯馬士梅拿在49分鐘改寫成2:0。多蒙特前鋒馬高列奧斯於64分鐘破蛋,但羅拔仔在74分鐘再入一球,助拜仁勝出3:1,近3季6次交手全勝。值得一提的是,羅拔仔於2014年由多蒙特轉會拜仁,8季以來共24次攻破對方大門。他說:「奪標對我和拜仁都意義重大,對我們實是好事。」

此役也是34歲少帥拿高斯文領兵6次以來首場勝仗,但他未有居功:「這個冠軍屬於上季的,事關(前帥)費歷克帶領球隊成為上季德甲盟主,所以這冠軍屬於他。己隊此役攻守都改善了,這是值得高興的。」拜仁下仗於下周日場聯賽主場迎戰科隆,兩軍曾在季前熱身賽交鋒,拜仁當時令人意外地負2:3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巴塞「後美斯時代」響頭炮 碧基建功吻會徽 稱3隊長願減薪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丨恒地頒獎禮明午舉行 東奧港將現身IFC與市民互動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德超盃 拜仁慕尼黑 多蒙特 梅拿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拿高斯文 轟炸機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