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何南慧隔離期與中招住客同層 入竹篙灣檢疫打亂復操計劃 (19:00)

港隊「飛魚」何南慧兩周前完成個人首個奧運征途,原本已於上周二(10日)完成隔離,但復操不久便因隔離酒店同層住客確診,昨晚(17日)被送往竹篙灣展開7天隔離。她認同此舉可確保安全,但亦擔心會影響下月出戰達標賽,只能寄望隔離期滿後追回進度。

19歲的何南慧於本月3日戰畢東奧返港,當晚與泳隊一同入住灣仔帝盛酒店隔離,上周二完成隔離後逐步復操,但昨晚突被告知要進入竹篙灣檢疫7天。香港體育學院確認,只有何南慧需要再次隔離。這名奧運「新丁」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,再次隔離可確保安全,但亦擔心訓練進度:「昨晚突然就被送了入來,原本隔離期滿後已逐步復操,在這一兩天慢慢增加訓練量,預計下周可以完全跟上泳隊正常訓練,現在計劃被打亂了,但為安全都是無可奈何。」

何南慧是東奧港隊4x100米自由泳接力成員,在初賽伙歐鎧淳、鄭莉梅及譚凱琳游出總成績15名。她原定下月12日在港出戰短池賽,爭取達標出戰短池世界賽,如今只盼望能夠在隔離過後,加倍努力追回進度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全紅嬋名字被逾十品牌申請註冊 中國奧委會籲勿惡意搶註商標

其他報道:德超盃|拜仁熱身穿9號波衫悼梅拿 挫多蒙特送拿高斯文上任首冠

相關字詞﹕東京奧運 游泳 何南慧 疫情 隔離 檢疫 酒店 港隊 確診 住客 帝盛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