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︱香港國際七欖賽再停辦 田總月底辦10公里賽 選手須打兩針疫苗 (20:45)

香港欖球總會今日(4日)宣布,鑑於疫情下旅行限制等不明朗因素,原本延期至今年11月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落實取消,意味此本地體壇盛事連續兩年停辦。欖總表示,明年賽事暫定4月1至3日舉行。

今年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早前由4月押後至11月,但最終難逃取消命。欖總聲明指,因籌備倉促,以嚴格標準辦賽成「不可能任務」。行政總裁麥偉彬(Robbie McRobbie)表示感失望:「我們的準備功夫較一年前更充足,但Delta變種病毒和加強旅遊限制的擔憂,令問題變得非常複雜。因應事態發展而取消賽事的決定是痛苦,但過程中並無太多掙扎,隨著疫苗接種率每日增加,相信明年4月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能上演。」

另一方面,香港田徑總會將在本月29日舉行10公里錦標賽,賽事現正接受報名,但1500名參加者需在本月14日前完成接種兩劑疫苗。

東奧直擊報道

東京奧運直擊|李慧詩有驚無險闖半準決賽 沈金康讚復活賽表現勇敢

東奧直擊專訪|名將禾高坐輪椅旁述 樂以新身分貢獻車壇 信李慧詩奪牌

東奧直擊圖輯︱籃球場、田徑場到乒乓館  巨星與否同樣拼搏

其他東奧報道

東奧8.4快訊

東京奧運︱東瀛滑板少女公園賽穿金戴銀 英國絲佳布朗摘銅

東京奧運︱中國單車雙姝戴毛澤東襟章領獎   路透社:可被視政治宣傳  或違奧運憲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新冠肺炎 疫情 欖球 七欖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田徑 10公里 疫苗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