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籃球|港將蕭鍵勳圓CBA夢 次輪第5順位獲山西國投選中 (17:11)

25歲籃球港將蕭鍵勳傳來喜訊,落實進軍中國職業籃壇!他今日(18日)參與中國籃球聯賽(CBA)選秀會,以次輪第5順位獲山西國投選中,將成史上第6名征戰CBA的港將。山西國投於官方微博點評,形容蕭鍵勳身體質素極佳。

曾效力甲一東方龍獅的蕭鍵勳,今日於青島第三度參與CBA選秀會,終在第2輪以第5順位,獲上季常規賽第11名的山西國投選中。這名25歲後衛是繼潘志豪、呂楚威、虞興海、羅意庭及惠龍兒後,歷來第6名進軍CBA的港產球員。

蕭鍵勳在港土生土長,高中負笈美國,及後代表北伊利諾大學出戰全美大學體育協會(NCAA)賽事。他在2018年回流加盟遊協,同年年底轉投本地唯一職業軍東方,參戰東南亞職業聯賽(ABL)兩季。山西國投在微博點評蕭鍵勳,寫道:「極佳的身體素質(質素),但比賽中的定位傾向於定點投手,投籃可作為在CBA安身立命的本錢。」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選手村現運動員確診首例 韓籍前奧運冠軍柳承敏抵日後確診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︱烏干達失蹤選手傳逃至名古屋 酒店留字條「生活艱苦不想回國」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港大軍出發 張家朗未懼持旗任務礙發揮 江旻憓帶蜜柑寓意奪金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山西國投 選秀 蕭鍵勳 甲一 東方龍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