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德國足總別出心裁 製作日系卡通版短片公布男足名單 (22:32)

日本次文化影響力席捲全球,其中動漫更是當中的表表者。德國足總亦別出心裁,特別製作了一段日系卡通版短片,公布德國奧運男足決選名單。

德國奧運男足今日(5日)公布決選名單,其中包括24歲利華古遜主力拿迪安阿美利,以及以超齡身分入選的33歲柏林聯前鋒麥斯古斯等。不過,德國足總今次別出心裁,特別製作了一段日系卡通版短片來公布名單,畫風更有點著名動漫《足球小將》的味道。

除了德國足總外,擁有東奧英國播映權的英國廣播公司(BBC),日前亦特別製作了一段富有日本色彩的宣傳短片,當中融合了日本的街頭、動漫及偶像等文化,可謂誠意十足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八村壘偕摔跤女將出任日本代表團開幕禮持旗手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當錫領斯洛文尼亞男籃首闖奧運 捷克破天荒取入場券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奧運 東京奧運 東奧 德國奧運男足 德國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