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亞冠︱朱志光為輪換解畫 稱盡予傑志小將機會 最佳次名勁敵浦項制鐵失分 (22:34)

港超冠軍傑志亞冠連贏廣州隊後,續爭出線東亞區8強。會長伍健今日(4日)回應外間對球隊表現的批評,表示支持球隊輪換的決定。主帥朱志光亦表示,希望在全取3分為前題下,盡量給予小將機會。而G組的韓職球隊浦項制鐵今日對包尾的泰超代表拉查布里失分,令傑志在爭逐最佳次名添優勢。

面對派青年軍出賽的廣州隊,傑志昨晚改以何振廷、顏卓彬伙隊長黃洋鎮守中場,上半場未搶得優勢,這兩名自家青訓產物下半場先後被換走,球隊只憑黑山籍外援丹恩奴域射入12碼奠勝。伍健發文稱亞冠賽程頻密,加上港隊上月比賽,影響球隊備戰,提到連同客串左後衛的陳晉一等,認為「要求狀態未夠,準備不足的年青球員背負著球隊表現滑落的責任,是於理不合」。

傑志在亞冠J組3勝1負得9分,落後日職代表大阪櫻花1分,如要力爭3支東亞區分組最佳次名球隊出線,6輪後有可能要計算得失球差,但主帥朱志光稱外界「有錯覺(對廣州隊)要贏好多球」,認為「最重要是3分」,又提到部分球員較少上陣,表現總會有瑕疵:「鬥志方面是無問題的,表現是不是很差呢?也不是。他們是球會的資產,也是第一次出戰亞冠,希望他們繼續努力。我也希望在有能力的範圍下,給他們機會。」

傑志今日在最佳次名爭奪上收到好消息,G組的韓職球隊浦項制鐵對包尾的泰超代表拉查布里,全場26射僅1中,悶和0:0,5戰得10分。傑志如明晚能「雙殺」另一泰國代表泰港,便可在5輪後最少領先浦項及H組的大阪飛腳。

其他報道:歐國盃|丹麥92年童話式封王後再入4強 主帥:每天都在想念艾歷臣

其他報道:美洲盃|美斯兩獻助攻再妙射罰球  領阿根廷闖4強  距比利紀錄只差1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亞冠 傑志 廣州隊 伍健 朱志光 顏卓彬 何振廷 陳晉一 黃洋 浦項制鐵 拉查布里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