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美洲盃|美斯兩獻助攻再妙射罰球 領阿根廷闖4強 距比利紀錄只差1球 (20:50)

球王美斯今早(4日)於美洲國家盃8強交出1入球2助攻,有份參與阿根廷隊全部入球之下,在巴西領軍以3:0大炒厄瓜多爾隊。他累積76個國際賽入球,只差1球便可追平比利的南美國家隊入球紀錄。美斯的好友蘇亞雷斯命運迥異,他隨烏拉圭隊法定時間悶和0:0,互射12碼不敵哥倫比亞隊出局。

美斯於上、半場先後助攻迪保羅及拿達路馬天尼斯,助阿根廷隊領先厄瓜多爾隊兩球進入補時階段,再有迪馬利亞博得敵軍守將犯規領紅離場。美斯緊接直射罰球建功,以3:0大勝打入4強。這名巴塞隆拿球星為阿根廷隊上陣149場,已累計攻入76球,距巴西名宿比利的南美紀錄只差1球。已成自由身的他賽後未談及會否續約,只稱專注於下仗與哥倫比亞隊爭晉級。

哥倫比亞隊則與烏拉圭隊陷入苦戰,以0:0踢畢法定時間後,荷西基文尼斯和馬迪亞斯雲拿在互射12碼階段宴客,即使蘇亞雷斯與卡雲尼破門,但面對4輪全中的哥倫比亞隊,仍然無緣4強。

其他報道:歐國盃|丹麥92年童話式封王後再入4強 主帥:每天都在想念艾歷臣

其他報道:NBA︱公鹿近半世紀首闖總決賽 米度頓孭飛淘汰鷹隊 字母哥復操

相關字詞﹕阿根廷隊 美洲國家盃 美斯 烏拉圭隊 美洲盃 8強 哥倫比亞隊 厄瓜多爾隊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