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塞爾維亞艇手抵日後確診 全員即時隔離 組委研四成賽事閉門 (23:26)

繼烏干達隊抵日後有兩人確診,一名塞爾維亞隊賽艇手昨晚(3日)到埗時,亦於機場的病毒檢測呈陰性,同行者取消東京奧運賽前集訓,全部送往隔離。東京都的新增感染人數則稍為下跌,共同社則引述消息,稱東奧組委或將四成賽場改為閉門。

塞爾維亞賽艇隊一行5人昨晚抵達日本羽田機場,日本厚生勞動省今日(4日)獲悉其中一名運動員確診。早於上月19日,烏干達隊抵埗時確診變種病毒,代表團其餘成員由專車接往市區,措施惹來批評。組委這次安排塞爾維亞隊其餘成員即時隔離,未有與接待的南礪市政府職員接觸。

東京都昨天新增逾700宗確診,今日公布有518宗新個案,共同社稱日本政府考慮東奧期間,維持防止疫情蔓延的重點措施。對於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上周呼籲,東奧組委考慮賽事閉門,共同社引述消息稱,組委或將部分場館減至最多5000觀眾,40%賽事或會完全閉門作賽。

其他報道:歐國盃|英格蘭25年來首闖4強 寫多項數據 卡尼汲世盃經驗盼笑到最後

其他報道:美洲盃|美斯兩獻助攻再妙射罰球 領阿根廷闖4強 距比利紀錄只差1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奧運 東京奧運 賽艇 塞爾維亞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