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季後賽|艾頓完場前0.7秒「拆你屋」入樽  領太陽1分險勝快艇 (16:50)

鳳凰城太陽今早於NBA西岸決賽次仗,憑中鋒迪安祖艾頓完場前0.7秒的入樽奠勝,以104:103擊敗洛杉磯快艇,場數領先2:0。

太陽是役續有主將「CP3」基斯保羅因防疫原因缺陣,但頂替他擔正的控衛卡馬隆柏尼成為奇兵,今仗24投12中,取下個人生涯新高的29分兼交出9次助攻,而上仗獨取40分的戴雲布克卡被快艇的比維利嚴守下僅得20分,並曾在第3節被對方以頭撞擊而「爆鼻」,一度需離場治理。

雙方拉鋸至末段,尚餘約兩分鐘拉開6分的太陽,被保羅佐治連取7分下反超,至完場前9.3秒,布克卡控球失誤被比維利博得控球權,太陽在落後1分下採取犯規戰術,惟是役攻入26的快艇球星保羅佐治,在關鍵時刻兩罰不中,太陽其後雖有波吉斯射失3分,但在僅餘0.9秒下獲得界外球,艾頓藉布克卡的單擋殺入籃底,接應哥達的界外傳球以「拆你屋」形式入樽得手,過程僅用了0.2秒進攻時間,而快艇在沒有暫停可用下,難以在僅餘0.7秒製造有效進攻,太陽終以1分之微險勝續有利安納因傷避戰的快艇,場數拉開至2:0。

另外,NBA今早完成新季選秀會球隊排名抽籤,底特律活塞取得狀元籤,侯斯頓火箭及克里夫蘭騎士則分別獲榜眼及探花籤。

至於洛杉磯湖人控衛卡盧素,因非法藏有大麻及相關用具,昨在得州機場被捕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李嘉文黃金寶示範港隊「戰衣」 場外新角色續撐後輩

其他報道:歐國盃|英格蘭3戰2球搶首名  史達寧毋懼16強碰勁旅  克羅地亞捷克同晉級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後賽 太陽 快艇 迪安祖艾頓 基斯保羅 卡馬隆柏尼 比維利 保羅佐治 拆你屋 卡盧素 湖人 大麻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