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李嘉文黃金寶示範港隊「戰衣」 場外新角色續撐後輩 (14:00)

上屆奧運賽艇港將李嘉文與曾五度征奧的單車名將黃金寶,下月以不同身分參與奧運,近日先任模特兒宣傳港隊代表團制服。

34歲的李嘉文因東奧延期一年,今年3月因傷決定退役。她近月參加體育相關的行政培訓與實習,亦兼職教艇,奧運時料為電視台評述。對於洪詠甄接棒成為賽艇隊今屆唯一代表,上屆雙人艇獲16名的李嘉文稱,不會給師妹任何壓力,但希望她有所突破。黃金寶則稱奧運期間續為港協推廣奧運項目,日前先為港隊示範東京奧運「戰衣」。

「Road to Tokyo」系列獲品牌贊助,早前找來今屆東奧港將劉慕裳、張小倫、鄭俊樑、陳晞文、李皓晴、黃鎮廷等,客串模特兒展示各款代表團新制服,服飾下周三上架。

相關報道:東奧倒數1月 港將的第一次...

相關報道:未婚夫越洋開解 李海恩走出低谷圓夢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組委落實觀眾上限1萬人 倘爆疫或改閉門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東奧一個月後開幕 選手村開放讓傳媒參觀【短片】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何詩蓓推前100自港績 逼近亞洲紀錄 何甄陶50自距入奧僅0.02秒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方胤選拔賽膺亞洲第一  奪公開水域入場券  港男將第一人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七欖港將雙線衝奧失敗 女隊力戰不敵法國 差一步未寫歷史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風帆港隊科研造就「主場之利」 陳晞文最後探戈 先衝牌後成婚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奧運 港隊 東京奧運 乒乓球 空手道 滑浪風帆 東奧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