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盃|英格蘭3戰2球搶首名  史達寧毋懼16強碰勁旅  克羅地亞捷克同晉級 (12:19)

英格蘭隊今晨(23日)於歐洲國家盃以1:0輕取捷克隊,搶得D組首名出線,勢與法國隊、德國隊或葡萄牙隊其中一隊合演16強大戰。三獅軍團氣勢如虹,是役奠勝的史達寧及首擔正即膺MOTM的布卡約沙卡,均稱惡鬥勁旅「冇有怕」。

史達寧射入全場唯一入球,領篤定出線的英軍全取3分,以7分在D組居首;落敗的捷克隊雖被踢落第3,仍以最佳第3名晉級。英格蘭隊3仗入兩球,成歷來以最少入球奪得小組首名的球隊,16強將對F組次名,勢遇法、德、葡其中一隊,包辦分組賽兩球的曼城翼鋒史達寧未見懼色:「參與比賽就是會面對最強對手,藉此挑戰自己。這是歐國盃,比賽必然困難,我們要延續現時的發揮,把握贏波的機會。」

至於19歲小將布卡約沙卡首獲正選,即膺最佳球員(MOTM),再獲領隊修夫基盛讚表現令人極為深刻。這名阿仙奴翼鋒稱下輪主場擺陣,是英軍一大優勢:「我們面對任何球隊都有十足信心,尤其是在溫布萊球場的球迷面前。」

同組另一場生死戰,克羅地亞隊憑莫迪歷和比列錫各獻一傳一射,以3:1挫蘇格蘭隊奪D組次名,16強對E組次名。莫迪歷射入世界波,以35歲286日成「格仔兵」於歐國盃的最年長入球者,該國最年輕入球紀錄,亦是由佢在2008年一屆以22歲273日創下。

其他報道:東奧倒數1月 港將的第一次...

其他報道:葡法決賽翻版爭出線 C朗鬥麥巴比復仇 般費或礙衛冕軍命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洲國家盃 英格蘭隊 捷克隊 修夫基 蘇格蘭隊 克羅地亞隊 史達寧 布卡約沙卡 莫迪歷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