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盃|卡尼獲曼城出價近11億斟介 無視轉會傳聞領三獅爭首名 (23:15)

英格蘭隊周三凌晨(23日)在歐洲國家盃D組最後一輪,於溫布萊球場主場出擊迎戰捷克隊。劍指首名出線的「三獅」,將由首席射手哈利卡尼肩負攻堅重任。這名熱刺射手無視獲曼城出價1億鎊斟介的傳聞,當下全神貫注領軍爭勝。

其他報道:歐國盃|意大利3戰全勝首名出線 30戰不敗平隊史 文仙尼感同身受換門將贏掌聲

據英國傳媒報道,勢於下季離開熱刺的哈利卡尼獲列強追獵,當中曼城視這名27歲前鋒為心頭好,以1億鎊(約10.8億港元)斟介。卡尼卻稱,當下只會專注如何助「三獅」出線:「轉會的事當然不會影響我,現在關心的就是如何協助球隊,在歐國盃做得更好。」卡尼又稱了解在前兩仗被主帥修夫基換走的原因,認為對方總會在適當時候作適當決定。效力多蒙特的17歲新星祖迪比寧咸,則據報有望在今屆歐國盃首次正選披甲。

另外,英格蘭隊上仗對手蘇格蘭隊證實,效力車路士的20歲中場比利基莫亞感染新冠病毒,曾與他接觸的芝維爾及美臣蒙特病毒檢測結果陰性,但仍需隔離。英格蘭隊若晉級16強或鬥F組球隊,惟兩人據報將隔離至本月28日,意味下仗將無緣上陣。

同組的克羅地亞隊,在同一時間將作客蘇格蘭隊,必須取勝才有望晉級16強。中場莫迪歷稱球隊表現不似預期:「從世界盃外圍賽開始,我們的表現便有所不同,距我們的應有表現相距甚遠。面對蘇格蘭隊時,所有人都必須改善。」

其他報道:歐國盃|丹麥絕地反擊出線創先河 再寫童話勝利獻艾歷臣

其他報道:歐國盃|韋拿杜姆起孖超越雲巴士頓 領荷蘭首名出線 曾被低估獲名宿抱不平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洲國家盃 英格蘭隊 捷克隊 哈利卡尼 熱刺 曼城 英超 修夫基 蘇格蘭隊 克羅地亞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