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乙|43歲保方相隔20年回巢帕爾馬 宣傳片返主場宣布「回來了」 (19:12)

上月宣布約滿離祖雲達斯的意大利前國腳保方,今日(17日)落實重返母會帕爾馬,是這名43歲門將相隔20年回歸,下季隨隊出戰意乙。這名一代門神在球會發布的宣傳片中粉墨登場,穿上一身黑衣重返泰迪尼球場,並向球迷宣布「我回來了」。

43歲的保方在1995至2001年效力帕爾馬,其後與隊友杜林獲祖雲達斯收購,並曾轉戰法甲加盟巴黎聖日耳門。保方在2019年重返祖雲達斯,但已非必然正選,至上月宣布約滿離隊。這名獲土超及巴甲等球會青睞的43歲名將,最終選擇回巢帕爾馬,是繼2006/07年球季祖雲達斯被罰降班後,職業生涯第2次出戰意乙。

據報保方與帕爾馬簽約1年,他在球會宣傳片中登場,以鐵鏟挖起埋藏在龍門草地下的寶盒,內有保方的舊照及一件超人戰衣,象徵他在母會的地位。保方最後脫下頭套,向鏡頭說「我回來了」。

而在上月離拿玻里後接掌費倫天拿的加度素,突然宣布解約,令紫百合相隔僅兩周再度易帥,《​米蘭體育報》稱加度素與班主高美素就轉會政策出現分歧,成分手導火線。另外,帶領安玻里重返意甲的主帥迪安尼斯,落實離隊接掌薩斯索羅。

 

 

其他報道:歐國盃|意大利先闖16強 鬥威爾斯成爭首名關鍵 文仙尼促勿為走線失準

其他報道:西甲|拉莫斯今告別皇馬 求續約兩年不果 哥迪奧拿勢為曼城搶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保方 帕爾馬 意乙 祖雲達斯 加度素 費倫天拿 高莫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