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拉莫斯今告別皇馬 求續約兩年不果 哥迪奧拿勢為曼城搶人 (16:06)

皇家馬德里今晨(17日)宣布,35歲守將沙治奧拉莫斯本月底約滿離隊,據報他今日會在皇馬會長皮里斯陪同下出席告別記招。「銀河艦隊」名宿森莫蘭奴稱,拉莫斯是隊史最成功的隊長,會方不應這樣對待他。

西班牙《馬卡報》報道,沙治奧拉莫斯離開皇家主因,是會方拒絕他要求的兩年合約,而是只願給與1年新約,並需減薪一成,結果談判破裂,結束16年賓主關係。拉莫斯據報不愁出路,因巴黎聖日耳門(PSG)、曼城、曼聯和車路士等均一直向他招手,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早前便公開稱讚他。他於2005年由西維爾轉會皇馬,上陣671次入101球,協助球隊奪得22個錦標,包括5次西甲、4次歐聯、4次世冠盃和兩次西班牙盃冠軍,但亦26次領紅中在西甲20次被逐更是一個不光彩的紀錄。

拉莫斯於2015年有機會加盟曼聯,卻因時任隊長門將卡斯拿斯被皇馬放棄及轉會波圖,在皇馬挽留下,拉莫斯成為球隊新「喼頓」,卻在6年後的今天黯然離隊。皇馬的塞爾維亞籍名宿米積杜域說:「毫無疑問,他以皇馬歷來最佳中堅的姿態離開。」另一智利籍名宿森莫蘭奴則說:「他是球會歷來最成功的隊長,會方從沒意思留住他,他不應該這樣離開。」

拉莫斯今季傷患頻仍,各項賽事只披甲21次入4球,上陣次數是效力皇馬16季以來最少,並落選代表西班牙隊出席歐洲國家盃。他為「鬥牛軍」上陣180次入23球,冠軍榮譽是2008、2012年歐國盃和2010年世界盃。

其他報道:英超新季8.14開鑼 曼城季初連場硬仗 首擊惡鬥熱刺

其他報道:巴塞皇馬祖雲獲確認下季歐聯資格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皇家馬德里 沙治奧拉莫斯 皇馬 西甲 離隊 隊長 約滿 英超 曼城 哥迪奧拿 編輯推介 西班牙隊 轉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