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魯賓戴亞斯膺年度最佳 將歸隊備戰歐國盃 葡西宣布合作申辦世盃 (19:00)

曼城中堅魯賓戴亞斯今季扮演聯賽奪冠關鍵角色,今日(5日)大熱當選英超年度最佳球員。他剛為藍月戰畢歐聯決賽,今晨未為葡萄牙隊在友賽上陣,最終葡軍作客與西班牙隊互無紀錄。兩軍賽前則宣布,合作申辦2030年世界盃。

上月剛滿24歲的戴亞斯今季從賓菲加轉投曼城,即力壓隊友奇雲迪布尼及熱刺前鋒哈利卡尼,成為今季英超年度最佳球員。他全季32次在聯賽上陣攻入1球,助藍月保持15場不失球,是球隊重奪英超冠軍的關鍵。他早前已奪英格蘭足球記者協會最佳球員獎項,其後在歐聯決賽不敵車路士,下一目標將是為葡萄牙隊出戰歐洲國家盃。

葡萄牙隊今晨友賽作客西班牙隊,戴亞斯獲准休息未有上陣。這是西班牙隊自爆疫後,首次開放球迷入場觀戰。葡軍盡遣祖奧菲歷斯、基斯坦奴朗拿度等球星,西班牙隊亦有拿樸迪從法國轉籍後首次上陣,但兩軍最終互無紀錄。

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及葡萄牙總理科斯塔賽前簽署協議,賽前宣布將加入申辦2030年世界盃的戰團。兩國合作料要與多國競爭,英國與愛爾蘭早前據報將合作申辦,阿根廷、烏拉圭、巴拉圭及智利,亦據報有意聯合申辦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各隊為轉會窗重啟鋪路 費蘭甸奴離曼城 曼聯清洗羅美路等8將

其他報道:NBA|利安納轟45分為快艇保命 拒投降籲減失誤 生死戰追擊獨行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國盃 歐洲國家盃 葡萄牙隊 西班牙隊 世界盃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2030年世界盃 魯賓戴亞斯 英超 英超年度最佳球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