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利安納轟45分為快艇保命 拒投降籲減失誤 生死戰追擊獨行俠 (17:32)

洛杉磯快艇今早(5日)於NBA季後賽首圈,靠利安納獨取45分寫下里程碑,以104:97將達拉斯獨行俠逼入生死戰。他表示不想投降回家,鬥志成為追平場數的關鍵,亦提醒隊友減少失誤,在壓軸一擊乘勝追擊。

獨行俠周四靠盧卡當錫獨取42分取勝,原本今早一戰可望搶得次圈最後一席,但與快艇拉鋸至末段錯失機會,終被球星利安納獨取45分,保羅佐治亦貢獻20分、13個籃板的雙雙,助快艇以7分優勢取勝,扳平場數3:3。快艇作客3戰全勝,利安納成為第4名在淘汰賽階段,單場取得45分兼命中率達七成的球員,他稱鬥志是關鍵:「如果你不想就此回家,就要專注每一個細節,傾盡全力,減少犯錯。我們會盡力重演今仗水準,乘勝追擊。」

快艇將於香港時間周一凌晨,回師主場再戰獨行俠,當錫承認今仗遭利安納徹底摧毀,但有信心在生死戰過關。另外,波特蘭拓荒者宣布辭退執教9年的主帥史杜特斯,《ESPN》稱快艇助教兼底特律活塞名宿比立斯(Chauncey Billups)是潛在新帥人選之一。

相關報道:雙核長唞改變形勢 綠葉重組失利成敗筆

其他報道:英超|各隊為轉會窗重啟鋪路 費蘭甸奴離曼城 曼聯清洗羅美路等8將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季後賽 NBA季後賽 洛杉磯快艇 利安納 達拉斯獨行俠 保羅佐治 盧卡當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