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各隊為轉會窗重啟鋪路 費蘭甸奴離曼城 曼聯清洗羅美路等8將 (16:04)

歐洲球員轉會窗將在下月重啟,各隊陸續公布本月約滿離隊的球員。曼城隊長費蘭甸奴、曼聯門將羅美路等篤定不獲續約,但桑馬達未在曼聯名單上,基奧特更意外地與歐聯冠軍車路士續約1年。

英國天空體育稱,曼城有向36歲的費蘭甸奴提供新合約,但對方早已決定淡出,亦隨即發文告別,意味這支英超冠軍勢簽防中,作為洛迪卡斯簡迪的替補。英超官方公布的球員變動名單,以水晶宮球員最多,加利卡希爾、安祖斯唐辛等9名一隊球員,連同青年軍合共22人需另覓新東家,老帥鶴臣的繼任人需重組球隊護級。

英倫球壇下周三(9日)進入本土轉會窗,到7月將可由其他地區作收購。

其他報道:亞冠丨亞洲足協確認澳職3隊退賽 大阪櫻花晉J組鬥傑志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安永佳首為大港腳建功注強心針 黃洋被踢傷縫4針無大礙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曼城 轉會窗 續約 羅美路 費蘭甸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