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友賽︱英格蘭小勝奧地利 阿諾特掛彩恐緣盡歐國盃 連格勢獲補選 (17:39)

英格蘭隊今晨(3日)在歐洲國家盃熱身賽,主場以1:0打敗奧地利隊,惟日前才入選英軍決選名單的利物浦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,末段疑拉傷肌肉被迫退下火線期間,似自言「沒希望了」,恐將無緣參賽,而是役擔正但落選歐國盃決選名單的中場連格,成為頂替阿諾特的熱門人選。

此役於米杜士堡的主場河畔球場舉行,英軍主帥修夫基未有起用歐聯決賽雙雄車路士和曼城的英籍球員,改派經驗不多的國腳上陣練兵,其中祖迪比寜咸首任正選,令這名多蒙特中場以17歲零338天,成為名宿朗尼後,第2個英軍最年輕擔正球員;而另一右閘捷比亞則改踢左閘。英軍只有39%控球率,9射4中亦遜於13射4中的奧地利隊,但仍憑19歲的阿仙奴翼鋒布卡約沙卡,於56分鐘窄位補射取得首個國際賽入球,以1球小勝。

阿諾特於88分鐘傷出,被攙扶離場期間自言自語,疑稱「沒希望了」,而英超名宿堅尼和伊恩胡禮均認為,這名22歲利物浦球星出席歐國盃的機會已微乎其微。英軍目前有4名右閘,阿諾特和捷比亞以外,還有基爾獲加及列斯占士可用。修夫基說:「從阿諾特步離球場時的狀况,看來並不樂觀。未來24至48小時內,我們會更清楚他的傷勢。」若阿諾特最終因傷退隊,連格很有機會取而代之,惟這名攻擊手此役表現一般,光芒被修夫基稱讚的基亞利殊掩蓋。

英軍將在下周日與客軍羅馬尼亞隊踢最後一場熱身賽,而首場歐國盃D組比賽將在6月13日迎戰克羅地亞隊。

相關報道:歐國盃︱盧均宜伙網紅旁述賽事 與謝德謙同看好法國隊奪冠

其他報道:世盃外︱港足明晚鬥伊朗隊免費直播 主帥麥柏倫冀踢出「香港不死」態度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丨港七欖相隔逾一年出擊 月中戰終極外圍賽爭上尾班車

 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格蘭隊 歐國盃 奧地利隊 連格 阿歷山大阿諾特 祖迪比寜咸 布卡約沙卡 修夫基 基亞利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