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盃︱盧均宜伙網紅旁述賽事 與謝德謙同看好法國隊奪冠 (16:37)

歐洲國家盃將於下周五開鑼,取得香港直播權的Now TV,今午(3日)舉行錄影廠啟動禮,繼早前宣布在新設聲道邀請了人氣男團ERROR隨心講波後,現再落實多名嘉賓主持,包括港超球員盧均宜、劍擊運動員文毅施及香港單車前代表馬詠茹,以及多名網絡紅人及電競主持。

Now TV在今屆歐國盃開設了內容較輕鬆的《第三聲道》讓球迷選擇,除了主持強尼及ERROR參與外,現再落實有盧均宜、馬詠茹及文毅施,聯同人氣KOL的Ah Gi(樊沛珈)及Jackie(劉展翹)、小薯茄的人富和阿J、《試當真》的阿慈(倪安慈)等人加入,並即場示範今屆新設的「一齊睇」功能,以類似視像會議形式可最多同時與3名友人一同觀看球賽。

效力標準流浪的盧均宜表示,將於第三聲道參與討論今屆歐國盃至少一半賽事,這名球壇老大哥笑言是新嘗試,跟KOL和電競選手一同講波經,看到對方的口才和充滿活力,令過去有評述賽事經驗的他也有點緊張,會做足功課準備:「但足球方面還是我和謝德謙較熟悉點。」

至於今屆看好哪隊,盧均宜支持法國隊及比利時隊,認為法國隊近年戰績穩定,加上前線有基利安麥巴比聯同重返國家隊的賓施馬壓陣,看好他們至少入4強,亦期待比利時隊打破錦標荒。身兼評述員的冠忠南區門將謝德謙亦同樣視法國隊為奪標大熱,因這支上屆世界盃冠軍三線實力平均,另他特別留意門將,除了法國隊的洛里斯,亦會關注丹麥隊的演出:「想看卡斯柏舒米高能否帶領球隊爭取佳績,還有西班牙隊會否繼續起用迪基亞,也值得討論。」

歐國盃舉行期間,港足同時在巴林出戰最後兩場世盃外,阿謙稱港足賽事也要支持:「港隊球員去到咁遠比賽一點也不容易,訓練和比賽以外時間都要留在酒店隔離,一旦被發現離開房門半步就要立即取消資格,幸好球員向我盛讚酒店wifi還算順暢。」謝德謙曾在一年半前的東亞盃決賽周與港足主帥麥柏倫共事,笑言熟悉其部署,有機會的話,也樂意評述餘下兩場港足世盃外。

Now SPORTS副總裁陳兆祺表示,相信有兩大人氣男團MIRROR及ERROR助勢下,可吸納到閒時較少看球賽的觀眾欣賞歐國盃:「一般喜歡睇波的球迷繼續收聽專業評述頻道,如一些較喜歡娛樂化內容的觀眾,可以選擇看第三聲道,或一邊看球賽一邊看該聲道的facebook直播。」

其他報道:世盃外︱港足明晚鬥伊朗隊免費直播 主帥麥柏倫冀踢出「香港不死」態度

其他報道:歐國盃丨連格落選英格蘭決選名單 4右閘齊入圍 加利佬:如今當右閘多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國盃 港超 盧均宜 馬詠茹 謝德謙 文毅施 網絡紅人 電競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