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|何詩蓓歐鎧淳領軍破混合接力港績 偕楊珍美譚凱琳勢添東奧資格 (15:52)

港隊「飛魚」今日(30日)續於維園爭逐東京奧運入場券,「壽星女」歐鎧淳伙何詩蓓、楊珍美及譚凱琳,於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游出4分01.77秒的香港紀錄,大幅提升東奧排名,勢為港隊再添入場券。

港隊星將何詩蓓及歐鎧淳今午偕楊珍美及譚凱琳,合力出戰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,爭取港隊第3項東奧接力賽資格。已達東奧100米背泳A標的歐鎧淳游出1分01.25秒,楊珍美出戰強項蛙泳,何詩蓓則轉戰第3棒的蝶泳,自由泳的譚凱琳守尾門,4將合力游出4分01.77秒,將香港紀錄大幅推前1.3秒,亦超越東奧排名佔優的南非隊及丹麥隊。撇除2019年世界賽前12名後,港隊於東奧排名進佔第3,勢以前四出線。東奧接力項目明天截標,港隊早前已奪女子4x100米及4x200米自由泳接力資格,出賽人選待定。

相關報道:卓銘浩破200自港績 何詩蓓客串蝶泳為接力衝奧

至於昨日直逼東奧200米自由泳A標的男將卓銘浩,今日於400米自由泳的首200米衝擊1分47.02秒的A標,最終游出1分47.70秒,較昨日的香港紀錄慢0.09秒。他看到時間後難掩失望之情,仍繼續完成餘下200米賽事。東奧個人項目資格期下月27日結束,本港尚有兩場達標賽。

其他報道:歐聯決賽|冠軍教頭杜曹有望獲長約  夏維斯忘形爆粗回應轉會費

其他報道:歐聯決賽|曼城功虧一簣  迪布尼阿古路灑淚  哥迪奧拿許諾捲土重來

相關字詞﹕游泳 何詩蓓 歐鎧淳 譚凱琳 楊珍美 混合泳 四式接力 港隊 蝶泳 自由泳 背泳 蛙泳 接力 東京奧運 資格 入場券 編輯推介 體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