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決賽|曼城功虧一簣  迪布尼阿古路灑淚  哥迪奧拿許諾捲土重來 (14:10)

應屆英超冠軍曼城只差一步,錯過成為歷來首隊首闖歐聯決賽即捧盃的球隊,亦是領隊哥迪奧拿首次在歐聯決賽落敗。除了因傷離場的主力奇雲迪布尼,還有完季離隊的射手阿古路,賽後均流下男兒淚難掩失望之情。哥迪奧拿表明,會從中學習捲土重來。

哥迪奧拿此前帶領巴塞隆拿擊敗曼聯,兩度贏得歐聯,今次是他自2016年任曼城領隊以來首次殺入歐聯決賽,但未能掄元無緣今季成為三冠王,季內更3次被車路士領隊杜曹擊敗,包括在聯賽及足總盃4強,儼如剋星。哥帥一如此前每逢大賽都會以奇招變陣,在這場決賽正選意外地沒有派出純防中及正前鋒,雖攻勢及形勢佔優,但一次反擊失球便失去冠軍,賽後哥迪奧拿解釋︰「我希望爭取更多控球,防守上我們沒遇到太多困難,我認為已做了最好決定,但遺憾未能取得入球。對我們而言已是非凡一季,這是球隊第一次晉身歐聯決賽,踢得很好,會從中學習捲土重來。」

除了中場主力奇雲迪布尼在60分鐘傷出離場時,雙眼通紅相當失望,阿古路於77分鐘後備入替,無法平反敗局,未能履行當年許下「會留在曼城直至贏得歐聯冠軍」的承諾。這名32歲阿根廷隊射手即將告別「藍月」10年生涯,在告別戰未能協助曼城成為歐洲冠軍劃上完美句號,完場後亦低頭流下英雄淚。阿古路的弟弟賽後在社交網發文狠批哥迪奧拿,稱對方自執教以來就不喜歡其兄,但不久後將帖文刪除。據報,阿古路將會自由身轉投巴塞隆拿,最快本周體測,與阿根廷國家隊隊友美斯聚首。

其他報道:歐聯決賽|夏維斯建功助車路士挫曼城  杜曹三挫哥迪奧拿  上任30戰即奪標

其他報道:歐聯決賽|簡迪再獻神級數據膺MOTM 拒吻獎盃歸功團隊 車仔寫多項紀錄

其他報道:歐聯決賽|冠軍教頭杜曹有望獲長約  夏維斯忘形爆粗回應轉會費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聯決賽 歐聯 曼城 哥迪奧拿 奇雲迪布尼 阿古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