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施丹再暗示離隊 「皇馬沒有我可能更好」 傳球員試圖挽留 (23:19)

西甲周日凌晨上演煞科戰,暫列次席的皇家馬德里仍有機會爭標,但球隊續受要員去留問題影響,當中更包括主帥施丹。後者今日(21日)賽前記者會承認,皇馬沒有自己可能更好,暗示向球會請辭。

至於皇馬的施丹卻盛傳意興闌珊,有意離隊,他早前未有澄清,今日有記者提問「如你沒擔任教練,皇馬有可能更好嗎?」,施丹意外地回應道:「絕對是,毫無疑問。」然而,《ABC》等西媒的消息指,除了卻奧斯等老將,費達歷高華維迪、艾達米列達奧等皇馬年輕球員,都表明希望施丹留效。

皇馬明仗對維拉利爾,有後衛沙治奧拉莫斯及華拉尼復出,但翼鋒夏薩特續養傷。至於「黃潛」有下周中的歐霸決賽後顧,是役勢遣副選。目前馬德里體育會在榜首領前兩分,但皇馬對賽較佳下,馬體會仍要擊敗護級分子華拉度列,才能確保近7年首次贏西甲。ESPN指床單軍不論最終成績,都已準備好與全球最高薪教練施蒙尼續約。

另外,巴塞隆拿上周宣告爭標失敗,確認對伊巴的煞科戰將缺少隊長美斯。後者近日接受家鄉阿根廷報章訪問,料明日宣告留效多兩季。

其他報道:球壇車王︱保亞斯失業3月勤操車   主場戰世界拉力賽分站未包尾

其他報道:歐國盃︱衛冕葡軍點兵   36歲C朗五度征戰  上屆功臣僅佔11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西甲 皇家馬德里 施丹 馬德里體育會 施蒙尼 巴塞隆拿 美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