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球壇車王︱保亞斯失業3月勤操車 主場戰世界拉力賽分站未包尾 (21:50)

失業已3個月的葡萄牙籍足球教練韋拿斯保亞斯,本周轉戰賽車,主場出戰世界拉力賽(WRC)葡萄牙站。這名前波圖、車路士及熱刺主帥在周五首3個路段暫留守中下游,未需包尾。

43歲的保亞斯3年前曾參加達喀爾越野賽,但未能完成賽事。今年初被法甲球隊馬賽解僱的他,不排除短期內又要放下軚盤,重執教鞭:「賽車是我的興趣,足球是我的工作,每年大概5月,你大概知道(往後一年的)工作情况。」

保亞斯今次出戰WRC葡萄牙站前,曾參加一場當地較少型的比賽,以熟習今次駕駛的雪鐵龍C3戰車,賽前與世界冠軍奧基亞(Sebastian Ogier)等合照,稱目標只是完成比賽。在69名完成頭4個特殊路段的車手中,他暫名列第60,級別則排尾四,落後該組別頭車5分32秒。現代車隊暫時包辦廠隊三甲,西班牙籍車手蘇度(Dani Sordo)以7.6秒領先隊友坦拿克(Ott Tanak),之前3站總成績領先的紐維利(Thierry Neuville)排第3,駕駛豐田的奧基亞則僅排第8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魔兵撐費Sir紀錄片首映  馬古尼毋須用拐杖  下周戰歐霸決賽仍存疑

其他報道:歐國盃︱衛冕葡軍點兵   36歲C朗五度征戰  上屆功臣僅佔11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賽車 世界拉力賽 韋拿斯保亞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