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盃︱衛冕葡軍點兵 36歲C朗五度征戰 上屆功臣僅佔11人 (19:04)

葡萄牙隊(21日)公布下月歐洲國家盃決賽周26人大軍,當中有11人是上屆奪標成員。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以36歲高齡連續5次出戰,加上曼聯中場般奴費南迪斯、曼城三子魯賓戴亞斯、貝拿度施華、祖奧簡斯路等首次參戰,支撐中後場,整體實力屬葡軍近屆最佳。

C朗現時距離伊朗隊名宿戴伊的國際賽入球紀錄只差6球,今屆歐國盃有機會創造歷史,但法蘭克福射手安達施華今季大勇,未知他會否出任中鋒。英超狼隊以4人成為大戶,中場摩天奴亦會第4次參加歐國盃。3人入選的士砵亭,則有葡超神射手、22歲翼鋒柏祖干卡維斯首度入選大國腳。受曼市雙雄青睞的18歲左後衛紐奴文迪斯亦獲得招手,相反拿玻里的馬里奧雷爾、李斯特城後衛列卡度彭利拿、狼隊翼鋒柏度尼圖都榜上無名。

另外,同期舉行的美洲國家盃因為哥倫比亞政局不穩,南美足協確認當地比賽均移師另一主辦國阿根廷舉行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魔兵撐費Sir紀錄片首映  馬古尼毋須用拐杖  下周戰歐霸決賽仍存疑

其他報道:NBA丨巫師挫溜馬趕上季後賽尾班車 咖喱仔再爭常規賽MVP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洲國家盃 葡萄牙隊 基斯坦奴朗拿度 般奴費南迪斯 魯賓戴亞斯 安達施華 摩天奴 柏祖干卡維斯 紐奴文迪斯 美洲國家盃 南美足協 哥倫比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