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華拿破入球荒再門前失機 杜曹籲繼續努力 車路士挫鎚仔爭前四佔優 (17:55)

車路士前鋒迪姆華拿今晨(25日)一箭定江山,領軍在英超前四關鍵戰作客以1:0贏韋斯咸。惟他下半場面對半空門射出界,表現繼續反覆,領隊杜曹也希望他能繼續努力。

兩隊賽前同分排第4及第5,得失球佔優的車仔,完半場前由華拿中路力抗敵衛奧邦拿分邊,再入楔接應芝維爾的傳中建功領先。惟美臣蒙特換邊後一次遠射被擋出,華拿隨即衝至小禁區嘗試補中,皮球卻遠柱溜出底線。杜曹當時被影到目瞪口呆,賽後更說:「他需要持續入球,未能射入第2球後,有點失去信心,也顯然開始感到疲倦,但仍是很好的表現。」華拿表示:「今季表現不只是信心的關係,可能是運氣。我希望再遇到近似的機會,下周、下月都會把握到。」

車路士小勝1:0後,令杜曹追平車路士前帥史高拉利的成就,在英超最快達成10場不失球,周中作客皇家馬德里亦可能與李斯特城前領隊雲尼亞里看齊,上任首11場作客不敗。韋斯咸末段更有法比安巴貝拿解圍後再踢中芝維爾,球證翻看重播後改判紅牌,主隊領隊莫耶斯狠批執法水平不一致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陳芷澄首闖美巡賽前十  鞏固入奧機會  稱洛城賽佳績別具意義

其他報道:德甲︱拜仁不敵緬恩斯 未能提前完成九連霸 多蒙特前四關鍵戰挫狼堡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韋斯咸 迪姆華拿 杜曹 莫耶斯 法比安巴貝拿 芝維爾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