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甲︱拜仁不敵緬恩斯 未能提前完成九連霸 多蒙特前四關鍵戰挫狼堡 (23:33)

拜仁慕尼黑今晚(24日)作客以1:2不敵緬恩斯,於德甲8場不敗告終,續只領前RB萊比錫10分,未能提前3輪實現聯賽九連霸。教練費歷克去留續受關注,德國足總領隊比亞荷夫稱沒有接觸他,否認邀請他在歐洲國家盃後接手德國隊之說。有傳費歷克離隊的連鎖反應,是萊比錫教練拿高斯文過檔拜仁,萊比錫或邀友好球會薩爾斯堡的謝斯馬殊掌帥。

拜仁門將紐亞今仗上半場面向猛烈陽光,開賽3分鐘即犯錯,未能擋出緬恩斯箭頭莊拿芬貝卡特正中的攻門。賽前7場不敗的主隊,很快再有丹尼拿迪沙及丹尼達哥斯達攻門中柱,37分鐘才由前鋒古艾臣頭槌拉開紀錄。拜仁未能重演首循環先落後兩球,下半場連入5球反勝的歷史,只在補時由養傷6場復出的波蘭隊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破蛋,仍全失3分。

多蒙特亦有翼鋒查頓辛祖傷癒,近個半月首次正選。他們即使有祖迪比寧咸下半場兩黃一紅被逐,仍憑艾寧夏蘭特包辦全場兩個入球,作客擊敗禾夫斯堡,追至落後對方兩分,爭前四未絕望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沙拿復任正選射破紐卡素難阻厄運  利物浦連續兩場贏變和

其他報道:港超|羅俊仁起孖助晉峰大勝 潘文迪代掌帥認愉園受影響 林衍廷看台觀戰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德甲 拜仁慕尼黑 緬恩斯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莊拿芬貝卡特 RB萊比鍚 禾夫斯堡 多蒙特 艾寧夏蘭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