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超聯︱巴塞拒退出 暗批9隊犯歷史錯誤 美斯領軍西甲大勝 (12:14)

歐洲超級聯賽計劃瀕臨瓦解,但巴塞隆拿今日(23日)稱不會退出,表示不參與改革,將是「歷史錯誤」。這支西甲球隊今晨出戰本土聯賽,主場5:2擊敗基達菲。

12間創辦歐超聯的球會中,有9間已宣布退出。巴塞不點名批評他們:「創始成員不參與今次計劃將是歷史錯誤。作為世界最頂級球會之一,我們一直屬意帶頭推動改革。」會長拿樸達亦表示歐超聯必要,但不會放棄本土聯賽,以及切斷與歐洲足協的聯繫。

巴塞今晨憑美斯上半場梅開二度,一度被基達菲追至3:2下,再末段連入兩球,主場大勝5:2。榜首的馬德里體育會亦主場贏侯爾斯卡2:0,續領先第3的巴塞5分,但多踢一場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國際奧委會落實禁政治種族宣示 違規運動員將受罰

其他報道:歐超聯︱曼聯訓練場遭憤怒球迷封鎖 蘇帥偕卡域克調停 英國超聯醞釀誕生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歐洲超級聯賽 西甲 巴塞隆拿 拿樸達 美斯 基達菲 馬德里體育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