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超聯︱曼聯訓練場遭憤怒球迷封鎖 蘇帥偕卡域克調停 英國超聯醞釀誕生 (23:18)

歐洲超級聯賽勢因多間富豪球會退出而「夭折」,但憤怒的球迷今日(22日)向一度封鎖曼聯的卡靈頓訓練場,需要主帥蘇斯克查及中場尼曼查馬迪調停安撫,而「紅魔」亦發聲明證實訓練場的建築物未遭破壞。

曼聯證實一群球迷於當地時間今早約9時出現,封鎖曼聯的卡靈頓訓練場,其間高呼班主格拉沙家族盡快出售球會,要求今午便要離開,亦有人展示「格拉沙滾出去」的橫額。主帥蘇斯克查、助教卡域克、費查和中場尼曼查馬迪等,一度與球迷會晤,其間蘇帥被質問為何不以領隊身分反對格拉沙。蘇帥則認為「格拉沙愛球會」,但球迷斥這班主「只愛金錢」。曼聯其後發聲明證實球迷稍後離開,而訓練場的建築則未被破壞。

另據報,12豪門各已繳交800萬鎊(約8600萬港元)用於歐超聯的相關籌建工作入股費用,但現或因勢胎死腹中而可能血本無歸,而且已退出的球隊,將來恐亦需面臨因違約而被罰款的風險。

歐洲足協會長施非林稱讚歐超聯的瓦解,全因英國首相約翰遜行事果斷迅速和有效率,而「立法炸彈」的手段更令英超Big 6率先投降,「他不僅因為足球的文化和對足球的熱愛,還因此確保了國家的秩序」。此外,一個名為英國超級聯賽的計劃正在醞釀,目標是將蘇超兩支班霸格拉斯哥流浪和些路迪納入這聯賽。據報這是一個阻止蘇格蘭脫離英國獨立的政治考慮方法。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國際奧委會落實禁政治種族宣示 違規運動員將受罰

其他報道:NBA|美黑人少女遭白人警擊斃 占士刪相關貼文 「不希望製造更多仇恨及對立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洲超級聯賽 尋超聯 曼聯 蘇斯克查 英國超級聯賽 卡超克 尼曼查馬迪 歐洲足協 施非林 約翰遜 球迷 卡寧頓 立法炸彈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