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阿諾特絕殺反勝維拉雪恥 利物浦今年聯賽主場首勝 (00:08)

英超利物浦昨晚(10日)憑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補時建奇功,以2:1反勝阿士東維拉,終止主場8場不勝走勢,且報首循環2:7慘敗之仇。

雖然4日後在歐聯對皇家馬德里,利物浦需修復兩球落後失地,但聯賽同樣告急下,是役只有兩個變動,沙迪奧文尼及拿比基達的正選位置,分別被羅拔圖法明奴及占士米拿取代。紅軍在去年10月的首循環作客2:7不敵維拉,該仗連中三元的奧尼屈堅斯,先於43分鐘禁區頂快腳破網,攻入個人今季第12球。

利物浦完半場前原以為追平,但視像裁判(VAR)覆核後指,迪亞高祖達在攻勢中越位,令羅拔圖法明奴食詐糊,未能打破10場入球荒。他們換邊後才由安德魯羅拔臣勁射被擋,穆罕默德沙拿補中追和。門柱之後頂住客隊翼鋒查斯古特的射門,最終阿歷山大阿諾特於補時遠射建奇功,助紅軍自去年12月贏熱刺後,終在晏菲路主場揚威,增強爭前四的機會。

維拉被較早前贏波的列斯聯趕過,跌至第10,翼鋒查斯古特末段傷出,加上主將基亞利殊仍養傷,爭歐戰資格幾近無望。

相關報道:英超︱曼城半力主場敗陣  客軍列斯聯傳斟阿古路  哥帥不介意愛將投競爭對手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皇馬打吡前施下馬威  歐洲球會排名反壓巴塞  夏薩特續落選大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阿士東維拉 奧尼屈堅斯 羅拔圖法明奴 穆罕默德沙拿 查斯古特 阿歷山大阿諾特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