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城半力主場敗陣 客軍列斯聯傳斟阿古路 哥帥不介意愛將投競爭對手 (21:35)

英超榜首球隊曼城有歐聯後顧下,今晚(10日)以副選迎戰列斯聯,最終客軍全場只得兩次射門,10人應戰下由中場史超活達拉斯梅開二度,作客2:1爆冷贏出。「藍月」主帥哥迪奧拿兩循環都未能擊敗師父比爾沙。

英國菲臘親王昨離世,今仗英超如其他體壇比賽一樣,賽前有默哀儀式。曼城在周中歐聯8強主場僅以2:1擊敗多蒙特,有次回合作客後顧下大輪換。尼敦阿基今年首次正選,辛真高被推前至中場取代根度簡,奇雲迪布尼、菲爾科頓亦列後備。

曼城上半場攻勢疲弱,後防暴露大量空位。全場只有兩次攻門的列斯聯,42分鐘憑一次左路長傳突破,輾轉由史超活達拉斯遠射中內柱彈入領先。然而,隊長李安谷巴解圍時踢中加比爾捷西斯領紅,令客軍下半場10人應戰。曼城換入根度簡及科頓,全場29射7中下,一度由費倫托利斯扳平,但末段再遭達拉斯反擊建功,主場輸1:2,各項賽事六連勝斷纜,仍領先次席曼聯14分。

曼城射手阿古路今日未獲列入比賽名單,自他公布季尾離隊後,其球衣銷售額反升11倍。有傳列斯聯加入戰團,倚靠老帥比爾沙的名氣斟介這名阿根廷隊射手,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表示尊重阿古路的意願,不介意他轉投其他英超對手。

相關報道:菲臘親王離世︱本周英超默哀及戴黑紗悼念  摩連奴:非英國人都對王室崇高尊重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皇馬打吡前施下馬威  歐洲球會排名反壓巴塞  夏薩特續落選大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曼城 列斯聯 阿古路 史超活達拉斯 李安谷巴 尼敦阿基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