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皇馬打吡前施下馬威 歐洲球會排名反壓巴塞 夏薩特續落選大軍 (20:16)

歐洲足協今日(10日)公布最新一期球會排行榜,德甲拜仁慕尼黑續居榜首,至於明晨(11日)在西班牙國家打吡互撼的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,則因歐聯命運各異,由皇馬壓過巴塞及祖雲達斯進佔第2。英超一哥曼城則首次打入前五,超越馬德里體育會。

歐洲球會排名積分計算近5季歐戰表現,在歐聯16強出局的巴塞和祖雲分別下跌一級。如曼城下周在歐聯淘汰多蒙特,亦會趕過這兩隊,6支英超傳統勁旅暫時全排在前15名。

回說今晚國家打吡,皇、巴勝方將在馬體會下一日出賽前,登上西甲隔夜榜首。皇馬翼鋒夏薩特及後衛丹尼爾卡華積雖已復操數日,但未有入選主隊的比賽大軍,無緣與敵鋒美斯鬥法。主帥施丹被問到是役會否是美斯最後一場國家打吡時說:「我不希望是這樣,他應留在巴塞,我也不希望沙治奧拉莫斯已踢了最後一場國家打吡。」拉莫斯首循環射入12碼,助皇馬作客贏3:1,但今仗因傷缺陣,他與美斯的合約將在今夏屆滿。

另外,護級分子侯爾斯卡憑射手拉菲爾美亞梅開二度,主場以3:1擊敗艾爾切,近半年首次脫離降班區,將尾三位置讓予客軍。

其他報道:菲臘親王離世︱本周英超默哀及戴黑紗悼念  摩連奴:非英國人都對王室崇高尊重

其他報道:傑運|李慧詩盼下月借場地盃主場寓賽於操 考慮東奧後淡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西甲 國家打吡 皇家馬德里 巴塞隆拿 夏薩特 丹尼爾卡華積 歐洲足協 歐聯 拜仁慕尼黑 曼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