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球壇馬主︱79歲費格遜膺馬場「三冠王」 媲美執教曼聯 (21:35)

曼聯前帥費格遜曾兩度領軍成為歐洲三冠王,昨晚卻在另一界別到達同一巔峰。他昨以馬主身分,在英國國家賽馬節首日連拉三場一級賽頭馬。

英國國家賽馬大賽將明晚在利物浦愛因特馬場舉行,昨開始舉行副賽,79歲的費Sir與友人合資的三匹馬Protektorat、Monmiral和Clan Des Obeaux,在首3場都贏出,其中碗賽大熱門、9歲馬Clan Des Obeaux更以26個馬位橫掃對手。他在賽後也笑言這是馬主生涯最好的一日:「我想這是我首次在利市連中三元,這裏的人想必不太高興。這與在球場不同,在馬場控制的是騎師,我只能期望贏出。」

費格遜曾分別於1999及2008年率領曼聯,贏得歐聯、英超以及一項本土盃賽,未在奧脫福高掛教鞭,便以涉足賽馬界,在2001年購入的直布羅山(Rock of Gibraltar),曾一年內七戰一級賽全勝。費Sir之後曾為其擁有權打官司。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丨英超溫網賽會撐疫苗護照  英政府特准歐國盃分組賽2.25萬人入場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丨池江璃花子全國賽直逼50自A標  明壓軸一擊爭東奧單項席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賽馬 曼聯 費格遜 英國國家賽馬大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