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東京奧運丨池江璃花子全國賽直逼50自A標 明壓軸一擊爭東奧單項席位 (18:15)

「抗癌鬥士」池江璃花子今日(9日)續戰日本全國賽,於50米自由泳準決賽做出24.87秒,較東京奧運A標慢0.1秒,首名晉級決賽。已在今屆賽事摘下兩張東奧接力入場券的池江,明日在50米自由泳決賽續爭單項資格。

連日在東京上演的日本全國賽步入尾聲,抗癌復出的池江璃花子今出戰50米自由泳,早上於初賽游出25.39秒,次名晉級。她下午再於準決賽以24.87秒首名觸池,屬唯一游進25秒的泳手,時間亦是她去年8月復出後最佳,較東奧A標僅慢0.1秒,距日本隊代表資格則差0.41秒。就讀於日本國內大學的池江,亦打破日本大學生紀錄,而全國紀錄仍由她以24.21秒保持。

相關報道:東京奧運|池江璃花子全國賽100自達標 明日決賽爭前二換東奧單項資格

池江在全國賽已奪兩張東奧接力入場券,鐵定今夏主場出戰,但仍未鎖定單項資格。她明午迎來個人今屆壓軸一擊,將在50米自由泳決賽衝擊24.46秒的日本隊選拔標準。

此外,東奧跳水等3項測試賽盛傳取消,但組委會主席橋本聖子今日(9日)否認消息,稱正與國際泳聯磋商如期舉行。

相關報道:東京奧運|政府否認日本隊優先打疫苗  疫苗官員憂東京數周後確診增

其他報道:活士車禍|活士超速後被搜出空藥樽  警稱沒調查價值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池江璃花子 東京奧運 日本 全國賽 自由泳 白血病

上 / 下一篇新聞